阿法拉伐赢得来自中东发电厂9000万瑞士克朗订单

发布时间:2013-03-24
阿法拉伐集团将为这家中东发电厂提供重油处理系统(其中包括各类分离机及换热器),经处理后的重油将用作涡轮机燃料.

世界热交换、分离、以及流体处理领域的领导者——阿法拉伐最近赢得了来自中东一家发电厂提供重油处理设备的订单。该订单由阿法拉伐集团能源及环境签署,订单价值约合9000万瑞典克朗,预计于2013年交付。

阿法拉伐集团将为这家中东发电厂提供重油处理系统(其中包括各类分离机及换热器),经处理后的重油将用作涡轮机燃料。

阿法拉伐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s Renström说:“这是我们最大的单笔重燃油处理系统订单。这笔订单证实了我们对电力产业需求日益升高的预测。”

你知道吗?根据《世界能源展望2012》的数据:在2035年之前,全球能源需求预计将会增长三分之一以上,中国、印度、中东地区的需求量占到整个增长量的百分之六十。

关于阿法拉伐

阿法拉伐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专业的产品及工程解决方案,其关键技术包括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

我们致力于开发设备、系统和服务,不断优化客户的运作和生产,达到最佳的表现。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对其产品,如食品和饮料、化学品和石化、药品、淀粉、糖及乙醇进行加热、冷却、分离及输送。

阿法拉伐的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精炼厂、发电厂、船舶、机械工程业、采矿业、污水处理以及暖通空调和制冷应用。

阿法拉伐遍布全球近一百个国家的机构网络更保证我们贴近客户,帮助客户始终居于领先地位。

阿法拉伐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Nasdaq OMX)。2012年,阿法拉伐公布的年销售额约为298亿瑞典克朗(约合35亿欧元),旗下员工达16,400人。

    阿法拉伐(上海)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