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针对制药行业推出全新Compabloc FreeFlow 冷凝器

发布时间:2013-10-22
Compabloc FreeFlow是一种专为制药应用而开发的高效全焊接板式换热器.这款换热器易于清洗,可达到最高卫生标准,且性能出众、耐腐蚀、体积小巧紧凑,可提升产品质量、降低运行成本.

Compabloc FreeFlow是一种专为制药应用而开发的高效全焊接板式换热器。这款换热器易于清洗,可达到最高卫生标准,且性能出众、耐腐蚀、体积小巧紧凑,可提升产品质量、降低运行成本。

小巧紧凑

Compabloc FreeFlow 具有卓越的热交换性能,因此与同等尺寸的壳管式或石墨换热器相比所需要的换热面积大大缩小。这意味着Compabloc FreeFlow 的体积仅是壳管式的1/5,但换热效果却更为出色。

如果您需要提高产量却碍于空间有限的话,那这种紧凑型冷凝器则是您的最佳选择。Compabloc FreeFlow 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而且易于与现有工艺整合。

成本低,使用寿命长

得益于Compabloc FreeFlow体积的小巧紧凑,其投资和安装成本较低,即使该设备使用强耐腐蚀材料(如Hastelloy哈氏合金)制成,其成本依然极低。 Compabloc FreeFlow采用牢固的全焊接设计,抗热冲击和抗震能力强,使其成为一款最值得信赖、工作寿命最长且颇具投资收益的产品。

Compabloc FreeFlow 具有高效换热的特点,与壳管式或石墨换热器相比能运行在更小温差的工况下。这意味着所需使用的冷媒更少,并且在某些情况下,还可以使用温度更高、成本更低的冷媒。

达到最高卫生标准

Compabloc FreeFlow拥有卓越的卫生特性。它在产品侧的流道内无板片接触点,并可完全排尽介质,且易于清洁和检视,完全符合严格的cGMP工艺安装要求。由于无接触点且采用无缝隙设计,因此产品批次之间的交叉污染风险被降到最低,从而有利于快速且彻底地清洁。

欢迎莅临阿法拉伐位于中国制药展的展台了解详细信息:

W5厅的5305展位

关于阿法拉伐

阿法拉伐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专业的产品及工程解决方案,其关键技术包括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

我们致力于开发设备、系统和服务,不断优化客户的运作和生产,达到最佳的表现。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对其产品,如食品和饮料、化学品和石化、药品、淀粉、糖及乙醇进行加热、冷却、分离及输送。

阿法拉伐的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精炼厂、发电厂、船舶、机械工程业、采矿业、污水处理以及暖通空调和制冷应用。

阿法拉伐遍布全球近一百个国家的机构网络更保证我们贴近客户,帮助客户始终居于领先地位。

阿法拉伐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Nasdaq OMX)。2012年,阿法拉伐公布的年销售额约为298亿瑞典克朗(约合35亿欧元),旗下员工达16,400人。

阿法拉伐参与了中国50年的经济发展,1954年首次进入中国。1984年,公司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阿法拉伐(中国)公司拥有员工2185人。公司的销售公司和办事处遍布全国:上海、北京、香港、成都、广州、大连、沈阳、西安、武汉和乌鲁木齐。

阿法拉伐在中国总共建有4座工厂,其中两座位于昆山,另外2座分别位于江阴和青岛。

    阿法拉伐(上海)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