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荣获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年度企业奖

发布时间:2014-08-21
阿法拉伐凭借其泵产品在欧洲餐饮业市场的卓越表现荣获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2013 年年度最佳企业奖。

阿法拉伐凭借其泵产品在欧洲餐饮业市场的卓越表现荣获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2013 年年度最佳企业奖。

阿法拉伐—换热器、离心分离和流体处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凭借其在市场领导、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领域的最佳实践、杰出成就以及卓越业绩,获得了全球咨询公司的极大认可。

阿法拉伐渠道合作伙伴也从中受益匪浅,该奖项进一步证明他们能够提供市场上最出色的泵产品,在与客户交流时他们将自信满满。

一站式服务

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评奖团这样评价阿法拉伐,其包罗万象的“一站式服务”战略,不断拓展的泵产品组合能够充分满足餐饮业应用中卫生、安全和能源效率的要求。

阿法拉伐卫生设备全球产品组合泵产品经理Russell Jones说道:“阿法拉伐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作风,本次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大奖是对我们工作的最佳褒奖。阿法拉伐增长战略包括持续加强泵产品组合,同时不断发展销售渠道网络。阿法拉伐会根据客户反馈不断进行内部调整,并及时调整产品组合,确保泵产品能够帮助客户应对目前以及未来挑战的需求。”

卓越的产品组合

阿法拉伐力求以最佳做法来应对餐饮业需求,本次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大奖是对我们的最大认可。同时证明阿法拉伐积极拓展其卓越泵产品组合、以出色的泵设备满足行业需求和关键应用的做法是非常正确的。

    阿法拉伐(上海)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