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ie 500-阿法拉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2-03-22

阿法拉伐Alfie 500离心机可以同时把冷却液中的杂油、 颗粒、 微生物、絮状物、腐败的冷却液等从洁净的冷却液中分离出来, 不需要添加任何化学品,处理后的冷却液达到非常高的洁净度:

1、固体颗粒被分离到分离筒内侧。当需要清洗分离筒时,只需简单的操作便可完成。

2、当杂油达到废油桶的一定液位时,微动开关会被激活,设备停止工作并开启指示灯。

3、分离筒的表面涂有一层比钢还要硬12倍的涂层。

4、可移动、结构紧凑。即使地面不是很光滑,大滚轮设计也可以使Alfie500移动起来非常方便。

5、表面抽吸装置。

6、洁净冷却液的回流软管。

阿法拉伐Alfie 500的离心机的特点:

1、专门设计用来处理水基冷却液的分离系统。该系统结构紧凑,配有滚轮,可以移动处理车间里的冷却液,非常方便,一台设备可移动处理多台加工设备液槽(15-20个)。

2、分离精度高,可以同步分离冷却液中的杂油和各式颗粒,颗粒分离的精度可以达到1微米,杂油分离的精度可以在0.5%以内,不只分离液体表面的杂油, 还包括混合在冷却液中的油滴。

3、分离效率高,这款离心机工作10分钟分离出来的杂油比大多数其他设备工作一天分离出来的杂油量还多。一个200-500升的冷却液箱,通常1个小时就可以处理完。使用阿法拉伐离心机处理过的冷却液的寿命可以延长5-10倍以上。减少废冷却液的排放,甚至不排放。既大量节约了冷却液,同时也解决了冷却液作为危险废弃物排放的压力。

4、高智能化设计:系统的由PLC控制,操作人员只需要操作控制面板。

5、适用广泛:该离心机设备适用几乎所有的水基冷却液, 包括半合成以及全合成冷却液,分离各式颗粒,杂油(液压油,防锈油,导滚油等)。

6、系统不使用滤芯,所以没有经常更换滤芯的问题, 使用成本很低。

7、占地面积小:不到0.3平米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