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槽罐清洗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2-11-06

阿法拉伐公司

阿法拉伐动态槽罐清洗系列解决方案特别适用于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的高要求卫生应用。这些解决方案的特色是旋转喷头和旋转喷射头,能保证对槽罐、反应器和其他加工设备快捷、高效的自动化清洗。动态解决方案不仅优化了清洗溶液的使用,而且最大限度降低了批次之间的停工时间,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和过程经济效益。

卫生设计与自清洗功能以及良好的监控功能使得这一系列解决方案最适合那些必须避免产品交错污染的应用。这些解决方案尤其适用于表面不易够到的或难以清洗的槽罐。

阿法拉伐Toftejorg SaniMidget SB UltraPure旋转喷头是一款高效的自清洗和自排净设备,可以伸入到槽罐的各个区域。其设计包含多个滑动轴承和一个用专门聚醚醚酮复合材料制成的喷头,在实际应用方面具有诸多优势。

对于“红锈”——不锈钢系统(如储存制药用水的储罐)中常见的一种红色腐蚀,Toftejorg SaniMidget SB UltraPure旋转喷头有其自己的制胜法宝。当钝化层被破坏时就会发生红锈,例如,当液体从静止的喷头不断喷出,撞击槽罐壁上的同一点时,或喷头自身内部发生撞击时。Toftejorg SaniMidget SB UltraPure旋转喷头旋转均匀、垂直剖分,将液体均匀地喷在槽罐的整个表面,从而维持保护层的完整性。其复合材料的结构也消除了喷头发生红锈。

新轴承设计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这一点对于7d×24h连续运转的高纯度水系统以及提高生产效率都尤为重要。整个设备易于组装和拆卸,有助于进行外观检查并在其内部进行直接表面取样。这可以实现对设备内外残渣的全面检查和控制。

SaniMidget SB旋转喷头配置了阿法拉伐生物制药设备Q-doc文件包。Q-doc文件包为质量控制和生产提供完全透明的阿法拉伐标准操作程序 (SOP),为所有产品接触部件都提供材料文件及可追溯性。应客户要求,提供由阿法拉伐进行的工厂验收测试以及由客户进行的现场验收测试程序,包括测试程序文件。

该系列产品的主要优势为:监控清洗一致性;降低交叉污染风险;优化清洗工艺;控制工艺设备总清洗成本。
 

    阿法拉伐(上海)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