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整合亚洲锅炉生产业务

发布时间:2013-01-18
全球热交换、离心分离和流体处理技术的领导者阿法拉伐业已决定将其亚洲锅炉生产业务整合到其位于中国青岛的一座极具成本效益的工厂.

全球热交换、离心分离和流体处理技术的领导者阿法拉伐业已决定将其亚洲锅炉生产业务整合到其位于中国青岛的一座极具成本效益的工厂。其位于越南海防的工厂将于2013年第二季度关闭,该工厂有170名员工。

阿法拉伐于2011年5月收购欧堡工业,此次收购包括了欧堡工业位于亚洲的两个锅炉生产基地:中国青岛和越南海防。“海防生产基地一直表现良好。然而,为了保持更强的竞争力,我们决定整合位于亚洲的业务,这项举措将带来更加合理的成本结构”,阿法拉伐集团总裁兼CEO Lars Renström说到,“全球锅炉业务的下滑促使我们在此时作出调整。”

目前已经核算出关闭越南工厂的成本,没有任何意料之外的支出。

你知道吗? 截止2012年底,阿法拉伐集团已经拥有32个大型生产基地,其中欧洲有15个,亚洲有9个,美国有6个,拉丁美洲有2个。

编者按:

阿法拉伐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专业的产品及工程解决方案,其关键技术包括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

我们致力于开发设备、系统和服务,不断优化客户的运作和生产,达到最佳的表现。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对其产品,如食品和饮料、化学品和石化、药品、淀粉、糖及乙醇进行加热、冷却、分离及输送。

阿法拉伐的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发电厂、船舶、机械工程业、采矿业、污水处理以及暖通空调和制冷应用。

阿法拉伐遍布全球近一百个国家的机构网络更保证我们贴近客户,帮助客户始终居于领先地位。

    阿法拉伐(上海)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