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法拉伐全新Optigo CS——小型商用冷风机

发布时间:2013-04-10
阿法拉伐Optigo 是商用冷风机产品的全新平台。Optigo CS20 、CS30 空气冷风机适用于中小型制冷和冷藏室

阿法拉伐Optigo 是商用冷风机产品的全新平台。Optigo CS20 、CS30 空气冷风机适用于中小型制冷和冷藏室。新产品加入了一些全新部件,如创新式盘管设计、EC风扇电机(200毫米及300毫米)、及全新的供应架构。借助于这些新特性,用户可以节省安装时间,提高装配过程的安全性,长远来说,就能够降低维护成本和运行成本。

该产品系列最大的特点是小巧(CS20仅为15厘米),可高效利用冷藏空间,Optigo CS主要用于超市、加油站、及餐馆,也可用于食品配送站以及物流中心。

阿法拉伐全球商业制冷市场部经理Harald Hoogendoorn说:“我们的客户对小型冷风机一直都有迫切的需求,而阿法拉伐Optigo CS质量好,即使再小的空间也易于安装,而且维护成本较低。总之,它是中小型冷藏室的理想选择。”

全新的冷风机系列具有以下优势:选择容易、便于订购、运输存储方便、安装简易。同时,借助EC风扇以及全新的盘管设计,Optigo CS不但节能,且性能出色。阿法拉伐为EC风扇标配了两种高端双速电机(200毫米及300毫米两种规格),通过盘管送出冷风。

特性:

全新盘管设计

EC风扇电机

壁挂式设计(仅限于CS20)

采用环氧树脂或其他材料涂层,保护盘管

优势:

设计小巧,有效利用冷藏空间

盘管及外壳坚固耐用

创新盘管组件设计,提高制冷能力

性能可靠,通过Eurovent认证

安装简单快捷

风扇能耗低:降低运行成本

库存充足

两年质量保证

关于阿法拉伐

阿法拉伐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专业的产品及工程解决方案,其关键技术包括热交换,分离和流体处理。

我们致力于开发设备、系统和服务,不断优化客户的运作和生产,达到最佳的表现。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对其产品,如食品和饮料、化学品和石化、药品、淀粉、糖及乙醇进行加热、冷却、分离及输送。

阿法拉伐的产品还被广泛应用于精炼厂、发电厂、船舶、机械工程业、采矿业、污水处理以及暖通空调和制冷应用。

阿法拉伐遍布全球近一百个国家的机构网络更保证我们贴近客户,帮助客户始终居于领先地位。

阿法拉伐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Nasdaq OMX)。2012年,阿法拉伐公布的年销售额约为298亿瑞典克朗(约合35亿欧元),旗下员工达16,400人。

阿法拉伐参与了中国50年的经济发展,1954年首次进入中国。1984年,公司在北京设立了第一个办事处。阿法拉伐(中国)公司拥有员工2185人。公司的销售公司和办事处遍布全国:上海、北京、香港、成都、广州、大连、沈阳、西安、武汉和乌鲁木齐。

阿法拉伐在中国总共建有4座工厂,其中两座位于昆山,另外2座分别位于江阴和青岛。

    测试社区